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Photoshop


很多网友,认识不认识的,公开或私底下都有问我~~“苏惠,你是用什么软件来编辑那些照片的?很漂亮。”(很漂亮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哈哈。)

因为淑惠“公开的问”,我便特地给她“公开的答”了。*自己暗地里开心~~我弄的照片应该还不错吧?嘻嘻*

以上就是我用来编辑照片的软件咯——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7 ,是去年生日时老公送的礼物。:)


ps. 其实它的功能挺多的,只是我还没有时间逐一研究。我懂的只是皮毛而已。;p

7 条评论:

  1. 哇,酱美还算皮毛?你太谦虚啦,如果我有你一半功力就好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错!我都不会用,我是用Photo Impact的,比较简单。

    回复删除
  3. 我也觉得photoshop不容易操作。。。

    回复删除
  4. err..... 请问photoshop CS和这个有什么分别?

    回复删除
  5. 这个应该不容易用吧?? 你的照片设计得很好,很早就想问你用什么软件,但现在不用了。。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