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生理期

这几天,我在经历写部落格的生理期。就像我们女人月事来访时一样 —— 疲惫、不安、无奈、犹豫不决。。。

我仿佛像一个想回家的人,拿着钥匙在自家门前徘徊着,甚至懒惰跟路过的邻居打招呼,只想呆呆得望着自己的家门。

想写,不想写; 想说,又不想说; 写了,删掉,又写,又删掉。

原因有很多,但我不想在这里说。或者是说,此刻不想说。下一刻不知道。

我有将这椿心事告诉老公。他安慰我,也给了我一些很明智的意见和解释。但,我似乎还是沉淀在自己的疑惑之中。我深知,这个问号是解不开的。也许它只是一种情绪化,一种心病,只能以等待的心让它自动消失。

希望这个生理期不会太久,不然真的很累。

4 条评论:

  1. 过渡期吧!每个人有时都会如此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遇到过啊。别担心。

    回复删除
  3. 生理期是在是恐怖,偶脾气会特辣。。。情绪低落,爱哭等等。。。还有很多。。。

    回复删除
  4. 我想你是患上临时情绪病吧,(也许想太多了)希望你可以很快没事。加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