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看含羞答答的晨曦

我又要把晨曦的短片放上来了。我第一时间就想到好友雪丽会取笑我说:“哇,又来show女儿了!”哈哈哈。是啊是啊,我偏要show!:)

最近常常拍晨曦,一半是当着跟她玩(每次拍她的时候都很好笑),另一半是想让我家人看看这远方的小娃,尤其是要给我妈看。外婆最喜欢看晨曦。

拍以下这一个短片时,其实想拍下她叫妈妈。还未拍之前她不停的"ma-ma-ma...",我一拿起相机她竟然“装傻”,不叫了,还不停地去照镜子(她前面的那颗星星)。气煞。

不过对于我这个妈咪来说,还是挺卡瓦伊的。哈哈。


4 条评论:

  1. 好象玩具比较吸引她哟!

    回复删除
  2. 要拍多一点啊! 因为我上星期见过大姨, 当她谈到您拍下晨曦的短片时, 高兴得很呢! 还口口声说要学上网. ^O^

    回复删除
  3. 我看她样子像她父亲。。。你这个妈咪千万别吃醋哦! :p

    回复删除
  4. 好可爱哦!竟然装傻?哈哈。。蛮聪敏哦!下次你偷偷拍她好了,不要那么的“光明正大”,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