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结婚生子的代价

昨天是我和老公的其中一个周年纪念日。(在不同的国家进行法律上和传统上的婚礼,的确给我们增添了不少纪念日。)

晚上去了一间叫Romanza的西餐厅吃饭。当然不是‘二人烛光’,只能是‘三人灯光’ —— 除非有人要自荐帮我带比比,可是没有。晚餐挺好的,晨曦还第一次自己用手拿食物来吃(护士说可以开始训练她吃‘finger-food’)。可惜餐厅的灯光太暗,拍不出照片来。

没有昨晚的照片,我想不如把我和老公 ‘一起走过的日子’ 里所拍的一些照片给放上来。不过,这次我可‘豁出去’了,把自己最美和最丑的一刻都搬上你我面前这片‘大荧幕’。也藉此让大家看看我结婚前后、怀孕前后、生产前后的样子。大家可要有心理准备 —— 不要吓死,也不要笑死。

看回自己的新旧照片,不得不说结婚生子的代价真的很大; 同时,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脸上多了很多岁月的痕迹。不过到最后,我想,应该是值得吧?起码在付出代价之后可以拥有现在的幸福。

准备好了吗?好。。。开始!!



我最后一个‘单身的情人节’~~


和老公(当时还是男朋友)第一次去槟城~~


去汶莱生活之前到马六甲一游~~


在汶莱生活,还蛮瘦。可以秀一秀~~


婚后到法国巴黎度蜜月~~


来了墨尔本,好像有点身宽体胖的象征,哈哈~~


怀孕产前一个月。记得,因为是老公生日~~


令我又爱又恨的一张照片: 我外表最丑,心里却是最美丽的一天——诞下晨曦~~


生了没有?还这么胖?是的是的,很肥。晨曦满月不久,趁我妈还未回马带她四处游玩~~


晨曦六个月大,也是我们的第一个‘三人的情人节’~~


上星期五在市里拍的,最开心的事是我可以穿回以前的旧衣裤!Yeah~~


虽然还藏有一些敖肉,但可以瘦回下来,所以今天才敢给大家看我的‘蜕变’,哈哈~~

7 条评论:

  1. 哇!瘦了很多呢!而且很快!

    回复删除
  2. 为了孩子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吧!

    回复删除
  3. 哇,你瘦很多了,也美美了,是名副其实的漂亮妈咪哦!

    回复删除
  4. 你很快就收身了耶~好利害哦!而且脸上还多了一份幸福呢~ ^_^

    回复删除
  5. 幸福妈咪~你真的瘦了很多~~

    回复删除
  6. 我是一年后才可以穿回旧衣服,但是赘肉是还有的,很懊恼!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