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踏入七个月


天气渐渐转凉,秋天就在眉睫之间。我家晨曦也踏入了她的第七个月。

虽然天天看着她,我还是觉得她长大了很多 —— 似乎比我想象中还要快!

原来时间就是在孩子的成长中不知不觉地溜走。

4 条评论:

  1. 其实,我们每天看着我的孩子,不觉得他们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一看到他们已经有很多衣服不能穿的时候,就觉得,哦!我的孩子长大了,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比比照片中的衣服,我觉得他穿到蛮得意咯!你那里买童装会贵吗?

    回复删除
  3. 晨曦的确很像爹地。人家说女儿像爹地比较好命。

    回复删除
  4. 在澳洲有季节,那么就很多衣服就不合穿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