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看晨曦如何专心

这两天晨曦口里一直喊“妈妈”,听得我心痒痒要把它录下来。可是,如我之前所说,我这个女儿,一知道我拍她便“装傻”,闭嘴不说了。反而顾着玩她面前的玩具。也不错,可以让我看到她专心的一面,好像很认真地在处理某件事一样。

注意后半段:
她用一只手拍打,另一只手旋转该玩具。这两个简单的动作,对于我们来说是她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从不懂得怎么提起,到我们教会她怎么玩。

不过到最后。。。

逮到了——竟然把有声书放进嘴巴!!呵呵。

2 条评论:

  1. 好本领也~手上的玩具不会玩到掉在地上, 而且小小的手掌也蛮有力的, 看她按不停的, 令人高兴.

    回复删除
  2. 瞧她那双胖嘟嘟的小手,好cute哦!
    小妹妹,书不能吃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