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不冷,好酷!



墨尔本的夏日与夏热都不长,基本上一年365天,是冷天多过热天。我也渐渐习惯了这里的天气。

这个秋冬最忙的事,就是给晨曦添购新衣。她上一个冬天的衣服,就是她刚出世的时候,现在当然不合穿了。在这里就是这样,即使现在在商场上有抛售夏装,我们看了也没有买。毕竟孩子大得快,到了明年夏天又是另一个模样了!

这几天都凉,我给晨曦穿得比较厚,还穿袜子。老人家说还未满一岁不能穿鞋子,但这双粉红色袜子乍看之下,是不是也像一双很有‘型’ 的靴子呢?

一想到这个冬天,我可以和自己的女儿穿着长靴走在街道上,心里泛起的并非寒意,而是觉得超酷呢!哈哈。

3 条评论:

  1. 一岁以下不能穿鞋哦!不过,布鞋是可以的啦,只要鞋底不是硬的就行了。

    回复删除
  2. 大马的天气很热,我的女儿就常说要移民到外国,他怕热。^_^

    回复删除
  3. 几天没有新的update,一有就连续几篇。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