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女人最痛

如果我说我昨天扭伤了手,你们应该会以为我做瑜伽时弄到的吧?答案是我昨天并没有做瑜伽。

扭伤的部位是左手臂和肩膀之间,一举起手就很痛。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扭伤的。就是发生在那么一霎那之间。当我想用左手去取放在电脑旁的杯子时,觉得手臂一阵剧痛,才知道扭到了。我尽量放松自己的手,希望是暂时性的,结果一直到老公回来后都还没有“自动痊愈”。晚餐过后,老公替我用舒缓神经的药膏搽搓。痛死我了!搓了之后,提起手时不痛了,开心得太快。。。轮到放下手时痛!怎么搞得??!

幸好老公并没有骗我,他说睡醒后应该会没事的。果然,现在好多了。虽然还是有一点不自在的感觉,但总比昨天好很多。

我是个很怕痛的人,一点点擦伤都会像孩子般呱呱大叫。即使有时候拿纸张(尤其是新的)时,不小心被割到手指,我都一定要贴上药贴。可惜自己偏偏是个“失魂鱼”,时常“撞板”,不是不小心被烫到,便是被什么割到。即使只是从厨房走出客厅,膝盖或手背都会不小心敲到墙角或附近的家具!搞到时常这里痛、那里瘀。

我的大敌就是肚子痛,哪管它是吃错东西还是生理期,肚子绞痛真的不好受!而每一次碰到这个倒霉的事情时,我就自然而然想起女人生孩子的时候 -- 不是更痛啰??! 想到都怕怕!我一问老公这个问题,他就又哄又逗地说:“一定不会的。。。” 哈哈!

当然那是他安慰的话。虽然我还没有孩子,不过肯定在职的妈妈都经历过那惊天动地的一刻。勇气可嘉!除了要谢谢妈妈。。。被人叫“老公”的你们,记得要多疼自己的老婆多一点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