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旅程第一天


最近我一空闲就整理电脑里的文档,大大小小的文件需要备份存档。尤其是那堆积如山的照片。

重看我们蜜月旅行的照片,除了甜蜜的感觉,就是再次提醒我要去写关于那个浪漫之都。当然不是要告诉大家我俩有多么浪漫,而是我自己觉得那个国家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地方。起码他日有谁要到那边旅行,也可以当作参考。不像我某个朋友,还未去之前完全没有做资料搜查,只一味憧憬着一个浪漫得令人窒息的旅程。结果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去到那里看到她所谓的“又旧、又肮脏”的一面,加上言语不通,给她留下了一个极差的印象。可以说她不懂得欣赏,也可说只是个人口味不一样。

如果大家有耐心的话,我可以慢慢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以后只需看看有“蜜月巴黎”标签的文章就可以了。我想,我应该会顺着旅程开始的那一天写起吧。

2007。4月7日, 下午

当时我们选择了新航,从汶莱起飞到新加坡转机。到达新国时是下午,而飞往巴黎的班机是晚上十一点多。我和老公就决定了出境新加坡机场,到外面去吃喝玩乐一番。我已经很久没有去新加坡了!

说起来必须称赞一下新加坡,其推广旅游的手法绝对值得一赞。到了樟宜机场,我们到客户服务柜台,本来只打算询问出市区的最快方法。怎料他们有为过境乘客提供免费去市区的载送服务,还赠送饮料呢!

与新加坡久别重逢,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我们都玩得很尽兴。而且我已经开始手痒了,很想购物。最后还多买了一个旅行箱,因为要放新买的东西。我们之前的行李,已被安排直接转送去飞巴黎的班机上,所以我俩不需在过境时提取行李,乐得轻松。

顾着吃喝与购物,没在新加坡拍到什么照片。。。等着接下来的旅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