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第一颗圣诞树

我很喜欢圣诞的感觉。

以往,圣诞会令我忙不透气 ~~ 忙购买圣诞礼物、忙寄圣诞卡(我很抗拒寄“E-卡”)、忙整理日记本 (谁是“首选” - 要赴谁的约?)。。。我最难忘的是某年圣诞节的前两晚,在家赶着包很多份圣诞礼物,(赶第二天要送人的),结果包到凌晨十二点。最重要的是,第二天还要上班!

最喜欢圣诞什么?嗯。。。很多人都希望过个白色圣诞,但我却没有十分期待。圣诞对于我来说是个浪漫温馨的日子 (比情人节更重要!)。我喜欢圣诞的气氛和听圣诞歌,我觉得交换礼物是一个感恩的动作。我不在乎在哪里倒数、哪里欢庆,我倒是喜欢和自己爱的人静静地在家渡过。即使在以前单身的日子里,我也不觉得一个人过圣诞会怎么可怜,反而觉得那是最平静的时刻; 让自己的思绪休息之余,享受一下迎新送旧之感。

而我一直以来最希望得到的,是一颗“属于自己”的圣诞树!由于我和家人都不是信奉天主的,所以家里都没人购买或布置圣诞树。直至今年,我老公终于给我实现这个愿望 -- 这就是我们两个的第一颗圣诞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