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新婚之旅

这一季应该是我家的“开放日”,原因是有许多远方的朋友陆续到访。

上个周末,新婚的Kevin和太太Julia来澳洲渡蜜月。难得首站来墨尔本,我们当然趁机聚一聚。其实我和老公很想尽地主之义,带他们到处游玩一下,不过我们自问“人生地不熟”,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怎么能当导游呢?这下可要伤脑筋了。再说,他俩来渡蜜月,当然是想过二人世界,哪要我们在那儿当电灯泡?所以,在还未见到他们之前,我就告诉老公,给他们一个“洗尘宴”就好了,不要阻碍别人" sweet sweet"...

话虽如此,老公还是去租了一辆汽车回来,准备当他们的柴尔夫。怎料,当收到Kev的电话时,才知道他也在机场租了另一辆车。到最后我们并没有共乘一车,而是两辆车一同出发。还是那一句:别阻碍他们!嘿。

Kev以前是和我们同一间公司的。真正说起来是老公的同事,因为他们才是同一部门。不过对于我俩,他算是一个重要人物,毕竟他是介绍我和老公认识的中间人。其实大家都忘记了,最近我想起时告诉他,他还笑着跟我讨“媒人利市”!哈哈。

而他的太太Julia, 我是第一次见她。在还未见到她时,我还以为她会是个难服侍的千金小姐,只因在与Kev 电话联系时,他总是说:“等我问问我老婆”,才给了我这种错觉。认识她之后,才发觉她不但样子可人,而且还很活泼友善。也多得她向Kev提议邀我们同游,我们才跟着他们到处吃喝玩乐。相反地,是Julia当起我们的导游来 -- 她很熟悉墨尔本呢!

话说是他们渡蜜月,不过这次和他们出游,让我和老公也很有重渡蜜月的感觉呢。:)不过,拍了很多照片,回到来才发现四人合照就只有一两张而已。这就是我们临别前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