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给宝宝购物

看看22周的我,还有我们买给宝宝的新床和摇篮,漂亮吧?(我还是床??呵呵)
趁着复活节这个长周末去了逛街购物,还与一些朋友到了公园烧烤。坦白说,跑了几天,是累多过乐。烧烤那一天我又患伤风,结果带了相机去都没有心情拍。

但我倒是很开心,因为拿到了上星期定购的婴儿床。最喜欢那日间摇篮,除了外观可爱,它还设置了一个播放器,里面有几首交响曲。听腻了还可以把mp3插进去,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不知可否给宝宝培养一些音乐才华?

我觉得在澳州购买婴儿用品实在很贵。东西是蛮漂亮,但价钱却很辣,常常令我买不下手。但有什么办法。如果在老家,可能很多亲朋戚友会主动“供应二手货”,把他们孩子用过的物件转送给你。但我们在这里只能靠自己,而且又是第一胎,要买的东西特别多。看来要仿效一些“新时代父母”,把自己花在孩子身上的钱,一分一毫纪录在案,再加上少许利息,等他们长大了就向他们追债,当长线投资。哈哈。不过我想,如果真的要到这种地步的话,以后你的孩子也会跟你算“爱的利息” -- 既然我还了债就不需要孝顺你了。到时可真是悲哉。

话说回头,其实购买宝宝的东西也是一种乐趣。孩子的东西五颜六色又可爱,看了就很想买。买的时候也会想他们喜不喜欢,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已经为人父母的朋友都曾经告诉我:“等你有了孩子之后,你逛街购物时都只会看孩子的东西。” 原来这是真的。

不过我想我会学聪明一点 -- 我专买孩子的东西,我老公就专买我的东西好了。:)




1 条评论:

  1. 可惜有朋友说我现在像“安娣”哩。我告诉他等我生了之后就会变回“靓女”了。哼。Yuki, 你会为我加油吧?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