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我变成了手艺痴

我知道有些朋友是我部落格的忠实读者。相信最近我都令他们失望,因为没有像以往一样天天发稿。

除了做一些琐碎的家务,我最近就是在忙着我的十字绣和针织。一直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应该记得我早前那幅未完成的“Angel of Peace” ,后来因害喜现象而把这它搁置了。趁现在宝宝还未出世,要加把劲把它完成,否则宝宝出世后,应该会没有时间搞这个玩意。接着是我刚开始学习的针织,虽然念书时期学过,但早已淡忘了,要重新学习。虽然已有要编织的宝宝衣服图样,但还是觉得应该多练习几遍。老公每天看我左边放十字绣的材料,右边是针织的毛线,就取笑我说:“我的老婆好忙哦!”是的,真的很忙。

真的希望我快点赶完我的十字绣,那么晚上我在客厅陪老公的时间就可以专心于我的针织(他看电视时)。除了白天他上班的时候我会上网写部落格,他下班之后我都尽量不对着电脑。而现在怀孕的我,偶尔还需午睡一下,算起来真的没多少时间写稿。。。哎。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

不过,一想到我的那些制成品,我就会越做越起劲。到时一定会将它们放上网和大家分享。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