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物轻情意重



当我告诉Abby我怀孕的消息时,她好像比我还要兴奋,说要给我录制一些给宝宝胎教的音乐。

而今天我就到了邮局去领了她这份越洋寄来的小礼物 -- 一个可爱的CD盒装着两片收录了宝宝音乐的CD,还有一个很卡娃伊的粉红色钥匙圈和卡。她这个人,向来都很肯为朋友花心思。以前与她共事时,每逢生日圣诞什么的,她都会买一些小礼物送给我和其它同事,样样都是精挑细选的。单看她花在包装礼物上的心思,就能看得出她那份心意。谢谢Abby!

在别人眼里,这份礼物可能不值钱,但对于我来说,却真的很有意义、很感动。起码我知道朋友们都为我怀孕而感到喜悦。再说,现在的人,没有必要都不会“做人情”,别人的生日喜庆无关自身痛痒,可以免的都免了。偶尔收到一封道贺的e-card或email,已经算很不错了,最好别去妄想别人付诸行动:破费买礼物,还要花精神时间去给你送上门。所以如果你身边还有这样的人,你真的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