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如果可以的话

刚和我妈讲完电话。今天是她生日,除了礼物,拨电回家向她祝贺是我现在谨可做到的事。

知道姐弟会带妈出去吃饭庆祝生日,我心里真的好想回去。可是却做不到。

我很喜欢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感觉,尤其是在这些特别的日子,不介意吃些什么,只在乎一家人聚在一起,边吃边聊的时刻。尤其是对于老人家来说,如果自己的生日都有儿孙相陪,那是多么乐融融的事。

妈,在这里,再次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还有,我们永远爱您!

1 条评论:

  1. 好感动叻!如果我是你的妈咪,我一定被感动!在此我也献上我的祝福:祝你和妈咪永远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