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焕然一新



澳洲之夏,即是圣诞的来临。

我虽然不觉得自己特别崇洋,却蛮欣赏洋人对家居环境的艺术品味。不同的季节,家居就有不同的摆设与装饰。尤其是为了迎接圣诞的来临,每个人都为这喜气洋洋的季节忙着 ~ 布置家居、添购物品、想想给关心的人送上什么贴心礼物等等。

向来喜欢圣诞节多过华人新年的我,当然难免感染到这里的季节气氛。再说这是澳洲的春天,象征新一年的开始。我怎么能不让我的温室换个新脸孔?

周末和老公难得物色到这一个两人都喜欢的走廊小机,一看就决定把它带回家。其实想买类式的小桌子很久,只是一直都没有看到喜欢的。现在有了它,我的花瓶就可以时常登场,每个星期都换上不同的鲜花。还可以摆设我的小饰物、蜡烛、香薰。。。时常转换,让我有许多的新鲜感!为了放置这小机,我们把在原地的鞋柜移到客厅一角落。最后,把所有客厅的家具都重新摆设。哇!彷如搬了新家。

虽然说我这人喜欢新鲜感,听起来有点可怕。不过我绝对鼓励朋友们尝试这个“特别癖好”。总觉得人常常换个新环境,得到新感觉之余,很可能给自己带来很多新的灵感。毕竟看到新东西的时候,心情都会舒畅很多。你说对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