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幸福指数

一把近照放上网,立刻得到许多熟人的回应 -- 哇,你们好像“发福”了耶!我并没有将照片“加工”,所以不得不承认啰。嘿嘿。

在吉隆坡的时候,“减肥”这两个字从未出现过在我的字典里 -- 可否想像一个连捐血都不够资格的人,体重会去到哪里?那个时候,因为没有“肥”过,所以不了解“肥和瘦”的定义是什么。反正让我找到超小码的衣服就行了。

刚到汶莱的时候,我还时常接受新朋友的“访问” - - 怎么这么瘦?。。。好像红星接受访问似的。 可是,“当红”的日子很快过去。无意中发觉,我的旧衣物开始不合身了!在不愿意知道真相的情况下,我终于偷偷站上枰磅 -- 啊!怎么多了2 kg ??!!

来了墨尔本,因为申请居留证的关系,我被叫去作健康检查。过程中免不了量体重这一关。新数字出炉 -- 又多了2 kg?! 我竟然在短短的两年里,得到了我近十年内都没有增加过的重量数字!天!

我的字典里出现了生字新词 -- 我要减肥!我每天都告诉老公:我要勤练瑜伽; 我们周末去跑步好吗?但至今,懒虫还在我俩体内滋生。

另一方面,我也挺觉安慰,因为有一个人愿意与我“有富同享,有难同当” -- 老公是也!在我每餐两菜一汤的攻势下,他的“成绩”也不在我之下。。嘿嘿。每一次当我们自觉肥胖时,我就会安慰大家说:“因为我们幸福啊!这些(肥油)可是我们的幸福指数哩!”,“不需要减肥吧,买多一点新衣就好!” 我告诉老公。

不过,我还是决定了。。。
今晚我会偷偷把巧克力,雪糕,薯片,还有其他甜点。。。。通通往垃圾桶里送!

老公,我们要加油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