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胃口开始好了

上周六 (26/1)是Australia Day,全国公共假期。星期一补假,所以我们可以享受一个长周末。

妈很早就吩咐我去买些药材补品来安胎,但我住的这一区并非华人区,所以从来都没有见过中国药材店。

趁着假期我和老公便去了Box Hill,听说那边很多华人商店。其实之前都有到过这个地方,不过每次都是特地去吃某馆子的饺子,吃了就离开,从来都没有真正逛过那个地方。周六终于逛了。哇,名副其实的华人区。我突然觉得自己变“大乡里出城”,看到满街的华人好像比谁都兴奋。大多数人都口操华语或广东话,听起来多了几分亲切感。除了让我们找到要买的药材,还让我看见了久违的新年卡和中文杂志这些罕见的东西。当然,对于孕妇来说,最重要的是看到想吃的东西!!不止选择多,连口味都和家乡的很相像。真的吃得不亦乐乎。反而是老公,因为要陪我吃,我又馋嘴,还未吃完这个已经想到另一个,他听到都怕。

最近开始胃口比较好了,没有像之前那般呕吐。除了晚上的时间不大舒服,其余的时间都可以吃。最喜欢的是香港点心,差不多每个周末都去附近的茶楼吃。不过胃口倒是一百八十度转变,以前不吃甜和煎炸食品的我,现在这些却变成了我的最爱。我想很快就会变大肥猪了。记得我曾告诉表妹:“宁愿肥死,也不要吐死”,所以如果现在胖一点我也不介意。不过我已经想好了,生后一定要积极减肥。以前我常常不明白肥胖的烦恼,但现在肚子一天一天大起来,身体各部位也开始发胖,很多衣服都穿不上。即使买新衣,穿上去也不觉得好看,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身边的女友常常嚷着要减肥。

无论如何,现在我的责任应该是吃、吃、吃。。。

2 条评论:

  1. 减肥真的好辛苦的,不过我们也得努力.这样才能把自信心找回来,放心吧,你一定可以做到!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