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今天比较寂寞

也许是因为身体又不舒服吧。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在电脑前发呆。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我“看不见”我姐和几个表妹在线上吧。通常我都会和她们在网上聊天。即使大家忙着的时候,看到她们在线的感觉也不错,好像和家人很靠近似的。今天是她们那边的公共假期,每个都逛街购物去了。听说是去买过年的新衣。好羡慕哦!

吉隆坡的家人朋友都在谈论着华人新年,不过我却感觉不到一丝新年气氛。悲哉。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真想念与家人同庆新年的感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