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空闲时的小外挂

最近除了写文章,也喜欢玩玩各种小外挂。除了为部落格添置小饰物,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来访的你们,除了看我的文章,也可以在无聊的时候听听歌,或给我发个短讯留言什么的。。。

今天最开心的是给我找到那个播放交响乐的小外挂,还有之前放上去的Eason选曲,以及日文歌播放器 (要听的话请点击播放符号两次)。除了是我自己所好,也希望适合你们的音乐品味。

我把时钟给拿掉了,因为我发现访客应该很少去看时间。(即使我去别人的网站时也不会看,嘿嘿!)

其实Blogger真的给了用户很多自由度,让我们任意修改html,还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第三方功能或外挂,有部落格的朋友也不妨玩一玩。不过我可要给大家一个忠告,就是不要随便到不肯定安全的网站下载外挂,分分钟搞到“病毒缠身”。我身边的朋友就有这些经验,不是“请来了不肯走”,就是放上去之后,把病毒也传给访客。我也身受其害,一进站就中招,几十个视窗同时开出来,关都关不及。从此对她的部落格止步。

再说,放太多的外挂,会使部落格缓慢下来,一些文件也许无法如常显示出来。所以呢,如果你们有发现我的部落格出现这个问题,请马上通知我,好让我逐一删除。无论如何,我终究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即使没有问题出现,我也许会随时会拿掉或更换那些外挂。看心情而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