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爱不老


我并不是一个介意自己岁数的人(也许还不是时候去介意?哈)。反而老公常常取笑说我把他的岁数也宣扬出去了! :)

不保密自己岁数,却很怕一大班人为自己庆祝生日。也许是不喜欢那种起哄的方式叫自己许愿,吹蜡烛,切蛋糕等等动作吧。有时会想:到底这些为你庆生的人,是在乎热闹呢?还是在乎你的生日?只能希望是后者吧。 虽然不是很喜欢,却倒过了几个这样的生日。

老公的生日,我突然间觉得寂寞起来,是为老公的生日而寂寞起来了。往年我们都会和家人朋友一道庆祝,而今年,在这热闹的城市,却只有我和他而已。是日,他照常上班。我还在家里掏着脑袋要如何让他的生日不寂静?此刻好想念家人呢!有他们在这里多好!

假使你觉得生日使你变老了,请相信,爱,使我们不老。

祝你生日快乐!

注:谢谢我们的首个访客:占美
Thanks to be with us, J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