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

听得见的感动


我在听“红茶馆”,听“流言”,听“红尘”。。。我几乎忘记了这些旧曲。谢谢你让我重温旧梦。
其实再听回这些旧曲,的确让我回忆起许多往事,但曾经有过的感觉已经一去不返。什么年少情怀早就抛诸脑后。唯一令我怀念的是当年的旧居。
不是要故意忘记,但有时候真的怎么也记不起。我只能说过去式的记忆已被现时的生活取代。身心都为家人,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材米油盐而变得充实,再也想不到理由与空间去容纳过去。

不过,听这些歌曲的同时,我哭了。想不到除了自己,竟然还有另外一个人为我保存生命中某一段的回忆。

谢谢你,我亲爱的表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