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热辣辣围裙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我的洁癖已经升华到更高的境界了。。。虽然我常常会问老公这个问题。

他也常常给我同样的答案:“是的,够干净了。” 但是,不满足的我,看到尘埃如临大敌,不得不开始洗洗刷刷。 未出嫁的时候,妈妈和姐姐为我套上 “家里的卫生官”名衔,我也当得不亦乐乎! 哈。是我爱做家务吗?嗯。是不讨厌吧。而且我喜欢那种打扫后舒服干净的感觉 (也很有成就感哦!)不过我也会做到发脾气的时候,觉得为什么人总是到处留尘?

洁癖的程度是 -- 原本只打算抹一面镜子,结果搞到洗了整个冲凉房!其中一个让我为自己洁癖辩护的理由 -- 我有鼻敏感!

所以,今天让我最开心的是 -- 买了这件漂亮质地又好的围裙,从此就可以穿上它开开心心地打扫,做个漂亮的“卫生官”!(嘿,老公,你受罪了!)

话虽如此,我还是会补偿他的。我不是每天穿着它做饭等你回来吗?

我爱漂亮的围裙,老公爱我煮的饭 -- 各得其所,何乐而不为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