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没有电脑的日子

前两天家里电话线发生故障,不要说上网不成,连家里电话也不能用,感觉上好像与外界隔绝了一样。除了用手机。直至今天早上,电话公司才有人上门来修理。

这几天有点心烦意躁,动不动就想发脾气,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最近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大顺利吧。虽然都是小事几宗,但感觉上好像诸事不宜,什么都被“卡”住一样。很气馁。

转季的时候,人也特别容易生病。之前是我打败仗,现在轮到晨曦。可能是外面的感冒菌厉害,也可能是她的第三颗牙齿要出来了,所以不舒服。昨晚还因为发烧带了她去医院急诊室,不过没有见到医生,只见了护士。因为护士说37.6度不算发烧,38度才是。即使是38度,他们也不会给药,除非发烧到41度(??!!)。这里的医生都是这样,尽量不给一岁以下的宝宝开药,而是等她们自己产生抗体。其实这样也好,起码知道比比不用靠药物来维持健康。护士用听筒确定了女儿的呼吸正常,我们才安心回家。

现在电话线恢复正常了,电脑也可以上网了,但心情似乎还没有正常过来。希望晨曦的身体和妈咪的心情都快点好起来。

1 条评论:

  1. 孩子不舒服,脾气会比较难搞,希望你可以应付自如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