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爱美的孕妇



我帅不帅?单看这张照片,还算‘苗条’吧?;)

怀孕接近十九周,肚子还不算太大,尤其拍照时更不容易被察觉。这是周末出门前在家楼下拍的,因为难得可以在这期间以牛仔裤示人。说起来要多谢女友Joanne。那天在city遇到她,是她提醒了我可以穿低腰牛仔裤。回到家把收起来的低腰牛仔裤都找出来,趁着周末出门赶紧试试看 -- 哇噻,穿得上!真的很开心。

其实很多朋友都说看不出我胖,但我自己就清楚得很 -- 衣橱的衣物都不合身了,剩下最近买的几件孕妇装。老实说,我觉得在澳州并不需要刻意购买孕妇装,因为这里的女装衣服大多数是宽身不见腰的剪裁,大概是为了配合本地女生的高大身形吧。每个女孩都穿着松身衣服走在街上,谁是怀孕大肚都不知道。而算是娇小玲珑的我,基本上只需选择一些大码衣服就行了。唯一我烦恼的就是裤子或裙子,太松会拖地,太紧又不舒服。除了比较难找到合适的尺码,我也不想自己穿到太‘师奶’,还是想当个漂亮妈妈。

穿着这身轻便的T-shirt牛仔裤去逛街,整个人都特别精神。这个周末算是很自在,添购了几件新衣,还发现了一家由槟城人开的食店,吃了蛮有槟城风味的nasi lemak 和肉骨茶!下回我还会回去尝尝他们推荐的asam laksa 和海南鸡饭。真的想到都想吃。

傍晚还去拜访了老公的中国同事,他的太太还给我们弄了道地的家乡饺子呢!这样吃法,想不多买新衣都不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