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忙碌却愉快的新年

原以为自己会过个空闲平静的新年,结果却是出乎意料之外,让我在部落格失踪了这么久。

虽然没有亲友让我们拜年,但我俩也总算享受式地过了这个新年。透过webcam和家人拜年聊天,看到对方的样子,感觉上的近距离多了。而我的‘压轴好秀’,便是向两地的家人‘秀宝宝’,让他们看看我逐渐隆起的肚子!哈。大家都看得开怀大笑。

我时常对老公说我们的宝宝很爱出街。以往爱呆在家里的我,自从过了三个月的“严重呕吐期”,就发觉自己很爱外出。在家里时呆呆的,一说到出去就精神奕奕。真的很奇怪。这段时间都是出外吃吃喝喝,还有一两天是忙着带刚移民过来的朋友出去购物。累,却不亦乐乎。

还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情人节。在这里,我竟然很感觉到情人节的气氛,比圣诞节的感受更深!还记得那天是星期四,却比平时的周日来得热闹。到处都有很多临时卖花和礼物的小摊子,礼品店更是人潮涌涌。还有一份本地免费赠阅的日报,还用了粉红色来作当天的“主色”,标题、边框、广告等等都看到很多的粉红。还在报纸上添加了一种类式花粉的香味,让有该报纸的地方(尤其是火车厢里)的都弥漫着那种香气。不过我这种有鼻子敏感的人就对它敬而远之。

我原不打算庆祝情人节,不是婚前婚后的分别,而是我一向来对这个节日都没有特别的感觉。总觉得两个人相亲相爱的话,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但老公却觉得应该出去庆祝一下。听了他的建议,也觉得不错,可以让自己打扮一下,又可以出外逛逛。

我们并没有去西餐厅吃烛光晚餐,因为馋嘴的我很想吃海鲜。老公就在中餐馆预订了桌子,吃我们的海鲜去。还拍了几张照片,但不怎么看到我的大肚子。。。;)




餐馆内,还未吃得油头垢脸前。。。






餐馆外,漂亮的天气,来秀一秀肚子。。。(看到吗?)




老公送的情人节礼物,好喜欢!






4 条评论:

  1. 好幸福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投诉你在“嗮命”?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怎么知道?!不过我想会有更多男人投诉我老公“做坏市场”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幸福是两个人一起营造出来的,其他人要是嫉妒,倒不如向你们学习如何创造幸福。

    回复删除
  4. 好幸福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