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其他 other

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不知你们是否有注意到我刚放置上去的“民意调查”。老公当然投了他的支持票,但也同时问我为什么会有“其他”这个选择。在他的眼里,就只有“好还是不好”,“爱还是不爱”;“赞还是贬”。。。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其他”。

当然,我让大家有“其他”这个选择,因为我自己填表格或问卷时常常在找“其他”。给大家一个例子:

问:你喜欢以下哪种颜色搭配?

答:

一,黑与白
二,红与黑
三,白与红
四,黑白红
五,其他

我也许会选三,白与红。不过,也许有些人,根本不喜欢这三种颜色。又或者,有些人会说“要视乎是配在什么东西或人身上。” 这些人,都会希望有多一个选择叫“其他”。

而在我的部落格民意调查里的“其他”,我所联想到的可能性是,有些朋友不懂中文/英文; 有些会说“我根本没有时间去读你写的东西”; 又或者,曾经有一位朋友告诉我: “我认识你太久,懂你太多了,不用再读你写的东西。” 等等等等。还有许多我意想不到的原因。不过,现在老公这么提起,我想我的确忘记了加多一项注明在旁边 – “若选其他,请电邮我”!哈。那你就可偷偷告诉我,你的意见是什么。认真的哦。就等待你的消息了。

Dear my readers,

First of all, apologies go to my friends/readers who do not read Chinese.

I’ve recently put up a research on my blog (end of the right hand column), for my readers, you to vote how much you like this website. Five choices are given including “Other”, assuming you have your own opinion which is not in the list. If you are one of the “Other” selector,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drop me an EMAIL to tell me more about how you feel about my blog. Thank you.

Lastly, please be patient on my English articles. I’ll work harder on it!

Che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