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姐姐的包裹



最近我们两姐妹流行互寄包裹——彼此家里都有两个小公主。我在这里看到漂亮的衣服便买一套给我的小外甥女欣镁;我姐去逛街时也不会忘记我的晨曦

我妈说我们怎么这么麻烦,寄来寄去。我倒觉得寄或收包裹的感觉都不错。尤其是飘洋过海,家人买给自己或女儿的礼物。好珍贵!况且,我觉得自从我有了女儿之后,和姐姐的感情和话题都增进不少。以前单身主义的我,从来对孩子家事提不起兴趣,现在却正好相反,和姐姐谈女儿经谈到滔滔不绝的却是我!*脸红*

其实来了墨尔本之后,前后都有收到家人朋友寄来的包裹,只是无法一一在这里致谢(曾经寄包裹或礼物给我,却没有看见我在部落格致谢的朋友,抱歉哦,不要‘诅咒’我啊。嘻嘻)。其实心里都是无言感激,你们的包裹都给我带来很多很多的暖意呐。

我尤其爱的是:当收到那些在这里买不到的东西时。。。。什么?不说啦,除非你要寄我包裹!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