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2009的部落格

2009了,我还没有找到时间的卖家——买不到时间,所以还是时间不够用。

想着应该离家(部落格)出走?还是告个长假?考虑了很久,鱼与熊掌的确难以抉择。最后决定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的部落格里也许会少了很多文字,以照片取而代之。我想这应该是最两全其美的方法了——可以记录生活点滴(尤其是晨曦的成长过程),即可以把时间花在其它事物上。

希望关心我的家人朋友,依然可以在这里,通过照片看到我们的生活近况,顺道也向在这里留言的朋友道个歉,因为无法在短时间内逐一回复大家。见谅哦!

So.... 等着我的照片上来咯。

1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还有,当然是忙自己的生活重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