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赢得美人归


星期六早上 -- Peter 接新娘子的大日子。

我的身份挺尴尬的。由于和新娘子初认识,所以我没有参与她的“姐妹团”,但也不能归纳我在新郎的兄弟班呀。但为了凑热闹,我也跟着老公 -- 兄弟团一起出发去接新娘子。我就是兄弟班的“保姆”兼“spy”啰! 看着他们每个西装笔挺,士气十足的,相信到时可以招架得住姐妹团为难新郎的绝招吧。

我不能做什么,只能拿着我的数码相机充当摄影师,沿途拍他们浩荡出发的情景。其实那挺好玩的。我还在车里猛拍老公(那还用说?!),顺道访问一下老公:有无我们结婚时般兴奋?!哈哈。

新娘子Bernice 来自新加坡,所以无法在自己的家出阁,只能租用公寓充当新娘房。我个人认为在自己家出阁比较好,亲戚朋友都可以在当天来祝贺,场面比较热闹。换作是跨国过海,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与金钱,上门凑这样的热闹。没有办法,这就是我们这些过埠新娘所要付出的代价。

出乎意料之外,除了新娘子的家人,她的一班知己好友都出现了,还是令人不敢恭维的“辣手姐妹” 。接新娘前的惯例-先过关再说!猜新娘子在哪一间房?新娘子的鞋子号数多少?新娘子的特征。。。当然兄弟们浑身解数,加上大利市一封,新郎终顺利过关,赢得美人归!

在看兄弟们怎么“过关”时,我笑得捧腹之余,也回想起自己出阁的那一天。看回当天的录像,老公的兄弟团也很为他“拼命”,过了我姐一招又一招。不过,那天也算是我的一小遗憾--因为远在汶莱出阁,自己的好朋友都无法出席。至于我在汶莱的朋友,都是经老公介绍所认识的。可能她们都认为不是知己好友都不需要陪嫁吧。结果当天除了我的家人,就只有Shirly一个女友到场。除了我的家人,幸好还有她的出现,令场面不至于这么冷清。这总算是我遗憾中的感动。

其实只要得到幸福,一点点的遗憾又算得了什么?

谨祝Peter & Bernice 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