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是你们让我不寂寞

自从我开始了这个部落格之后,我在网上的时间自然多了。除了是上网写稿,也是上网和我的“读者” -- 你们沟通,倾谈或分享一些生活经验。就说我几个表妹,她们就给了我不少令人垂涎的食谱。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整理过后,可以放上网和大家分享。

另外,一旧同事告诉我她看我的部落格,就像在家里追连续剧一样。虽然听起来有点搞笑,不过我觉得那是对我的一种称赞,也是一种鼓励。当我知道我的读者在“追看”我的“连续剧”时,我怎能写得不起劲呢?真的无言感激。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个挺“多情”的人。除了两样另我专一的事物 -- 老公和白饭,其他的事情我都要求多变,喜欢多元化又有创意的东西。就说我自己的家。我老爱把家里的家具移位,因为我很快就会看腻那原封不动的东西,觉得沉闷又没有生气。有时候即使一个人搬移家具搞到手脚黑青,被老公训了一顿后又故态复萌。连他都拿我没办法。所以现在他很鼓励我有自己的部落格,天天坐在电脑前面,总好过在房间客厅大搬特搬的好!

当然,有了部落格,我喜爱的歌,书,刺绣,烹饪。。。都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而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在另一边有你们在聆听我的心声。原来,是你们让我不觉得孤单寂寞!

有空多来“看看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