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我听小野丽莎

再多一个小时又是我下橱的时间了。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时间不够用”。外人很难想象我的24小时是怎么花的吧?这已成为了我的“FAQ - frequent asked questions”,而我也解释得有点麻木了。哈哈。所以我打算让你们透过我的部落格慢慢去了解“我的时间去了哪里?”。

不过总有一些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例如时常陪伴我的音乐。

老公知道我爱听歌,把一台Hi-fi放进了我的厨房。每当他回到家门,除了可以闻到我的饭菜香,也可以听到从厨房传出的歌曲。就差没有看到我在煮饭的同时“热歌劲舞” 而已!

其中有一片CD是我百听不厌的,就是我的“小野丽莎” -- Lisa Ono 的拉丁情歌。她是我在某间音乐坊里无意间发现到的。试听时觉得她不但声线好,唱的歌也令人感觉轻松愉快。我还用了她的两张专辑在自己的婚宴上播放。相信当时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音乐背景是什么。所以我特地把她其中一首歌的连接网放在我的部落格里(在你右手边,“我常听的。。。”列表里),希望大家也可以欣赏。

这便是我给你们选的“Ay Cosita Linda (可爱的你)”:-

昨晚 我梦见了你
是个非常美好的梦境
为何你如此完美呢
可爱的你啊

在梦里我们谈情说爱
你亲吻了我
而我在你的臂弯里沉睡
可爱的你啊

你的身体为何如此地柔软呢
一边扭腰跳着舞
一边对我述说着
一起来跳merecumbe吧

昨晚 我梦见了你
是个非常美好的梦境
为何你如此完美呢
可爱的你啊
在梦里我们谈情说爱
你亲吻了我
而我在你的臂弯里沉睡
可爱的你啊

可爱的你啊




1 条评论:

  1. 很棒及轻快的一首歌曲,听后让我的心情顿时跳跃起来。谢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