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Dear Lisa

给亲爱的你,

今早,你的名字突然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不知道你最近好吗?生活开心吗?于是,我顺手在FB朋友栏里打了你的名字,想看看你有无贴上一些近照。结果,所看到的,竟然是一连串给于你家人的哀告。。。

我感觉自己全身冰冷、手心冒汗,很自然地,以最快的速度拿起附近的手机按了你的号码。不通!我没有你先生的电话号码,拨了几次不通,我换拨另外一个你我熟悉朋友的电话。电话又不通,他应该正在哪一条航线飞行中吧?

最后,我放弃打电话了,按捺着自己的情绪继续看你的家人朋友在你的FB里写的每一个字。原来,肺癌带走了没有抽烟的你。。。

你八月四日离开,我今天才无意间发现。我想:是你在上面看到了我,要让我知道你比我们先走一步了吧?你以这样的方式通知了我。

我真的忍不住崩溃式的哭了。想到你那张亮丽的笑脸,想起我们曾经一起玩闹的时光,更想起我们最后一次在两个不同的国度通电话时的话题。。。

给亲爱的 Lisa: 你的家人朋友,还有每个爱你的人,包括我,将会永远怀念你。

给Lisa 的丈夫和孩子: 节哀。希望两个孩子继续健康成长。


爱你的朋友,
恵み Megumi

3 条评论:

  1. 以这样的方式知道好友的离世。。。。。换作是我也无法在短时间内接受啊。。。。。

    想哭就要哭出来。。。。。

    回复删除
  2. 人死不能復生,升為朋友就只能接受事實的發生。看開一點吧!

    回复删除
  3. 不知该说什么,不知该怎么安慰你,就如sammie所说--"人死不能復生,升為朋友就只能接受事實的發生"。朋友,看开一点吧!你哦好友知道了你为她伤心而哭泣,她也会很难过的!加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