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买不完的家居杂货

很喜欢这套白色的醋油瓶组合。

答应了自己和老公:快要生了,周末就不要再出去逛街了—— 肚子太大,走路都没力气了。周六,女友 J 约喝早茶,我立即答应。原因是知道她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呢!替她高兴之余也很想看看她这个双胞胎的妈咪肚子会是怎样的。

早茶之后,跟老公说要去Ikea,籍口理由是:反正都老远跑出来喝茶了(喝茶的餐馆距离我们家蛮远),就索性去逛逛吧。结果买了这些。

很喜欢白色的家品,虽然每个人都说:很容易肮脏呐!但还是对它们情有独钟。白色看起来很舒服,在它们附近放置一些绿色植物,感觉很清新。


用藤篮收纳杂物应该不错吧?

在大马和汶莱居住的时候,我绝对不会购买藤篮织品,因为那里的蟑螂最喜欢在藤制品上筑巢,看了很恶心。来到干燥的澳洲,暂时还未看过有蟑螂,所以很放心的购买使用。


最近烹煮西餐多了,香草自然也用多,就自己种吧。

其实很喜欢花花草草,给人绿意盈盈的感觉。可惜自己偏偏不是善于栽种的人,很多植物被我买回来不久后就会枯死!*唉~~*  去到宜家,老公看到这些香草,提议我买几盆回家。我当然想自己种,但一想到自己不善园艺,就很迟疑。但老公鼓励说:“一盆才三元,即使被你种死了也没关系咯,反正平时你在菜市买一颗回来煮一餐都花了三元买香草。” 有道理,哈哈。结果就搬了三盆回家,希望这次可以让我看它们久一点。

虽然大腹便便,但对于家里的布置,我依旧很有心情和兴致去花心思。




苏惠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明知白色很容易肮脏,但我还是很喜欢!

    回复删除
  2. 嗨!好久没来了,好吗?
    看见你放的tickerfactory,是30号生吗?
    我没打算开刀,所以现在在耐心等待,
    期待一切顺利,你也一样哦!
    看见你放的孕期照很美叻,
    等我拍了也放给你看。加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