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春天终于来了

备餐台上放置一瓶鲜花,感觉很好。

终于等到了九月的春季。很喜欢春天的感觉,除了处处花香,最起码的就不再有冬季的寂寞感。这么跟老公说。最喜欢澳洲的地方,就是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它四季的变化。季节的更换,又可以让我有籍口给自己的家换个随季的布置。当然得花上不少时间和精神,但还是很眷恋那种布置后的满足感。

每次出门,晨曦总喜欢坐在这里拍张照片,就放盆兰花吧。

喜欢这张晨曦有点含羞答答的样子。

换季最不好的地方就是人容易生病,老公和女儿都感染了颇严重的感冒。老公请了两天病假在家,有人看着女儿,我又有时间尝试烘焙了。前天做了这个Lemon Curd,预算这个下午再作一个不需烘焙,只需冷冻的Lemon Ricotta,送给周末请客的一位朋友和家人。


第一次尝试的芝士蛋糕 - Lemon Curd






苏惠

5 条评论:

  1. Wau ! 看了流口水很想吃。嘻嘻。。。二姐,Nat看起来又长高一点了,看起来比较瘦了~心疼。还有,刚才电视新闻报道澳洲某地方春天突然下着雪,天气大转变,你们要多照顾身体哦。请帮我问候表姐夫还有亲亲Nat的小脸蛋,下次我带同*女友*来探你们一家四口。 :)

    回复删除
  2. 晨曦的头发越来越好看,我喜欢小女孩剪整齐的平装。
    这样的晨曦更美丽、更有气质。

    我很喜欢你家的装横,看起来很清新,亮丽。有四季的国家感觉很好,可以尝试各种冷热的天气,而且可以换季就换时装,多好。不像这里,太阳总是那么的热情。

    这蛋糕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柠檬配上芝士,就不会觉得腻。

    回复删除
  3. 唷,晨曦真的越来越美了~好喜欢她的笑容。。

    回复删除
  4. 从来没机会发现你文笔那么好。喜欢你的部落格,很干净很舒服;也喜欢读你的生活点滴! :D

    回复删除
  5. JT,
    听你的语气,我们好像认识的。请问你是。。。 无论如何,很开心你喜欢阅读我的文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