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不讲年龄的生日


上周六是老公生日。我早有预谋,打算在这个生日把他的胃给撑大,把他整个人给撑肥,那么,以后就没有其他美女会看上他,而是由我黄太一人永远独占。绝!

我知道最近网上正在吹烘焙风,我不想跟风,但又没钱给老公买贵重的生日礼物 (难道老板生日还要他付钱?!),所以决定了把我所有的烘焙食谱都拿出来,做了个柠檬红萝卜蛋糕给老公。(这已是我第二次给老公做生日蛋糕了,希望比上次的更完美。)

我们并没有出去吃烛光晚餐,而是我在家里煮“生日大餐”,弄了Teriyaki汁三文鱼、醉虾、炒了个芥兰,还有不忘了老公家的传统——生日当天寿星必吃的鸡汤面线和鸡蛋。

当天天气很差,我们只在外头喝了一顿下午茶。

虽然是老公的生日,但好像我比他开心。因为我所烹饪的食物都被扫光,女儿还是第一次吃面线和三文鱼呢。 我问老公开心不开心?他当然说“一级棒”。(不说好的话恐怕要把所吞下的东西给吐出来了。嘻嘻)

认真的,虽然不算是个很浪漫的生日庆会,但总算过了温馨愉快的一天。

5 条评论:

  1. 你的老公肯定对你的心意感动了!嘻嘻,好甜蜜喔~

    回复删除
  2. 哇﹐好溫馨的一餐。在家裡慶祝生日﹐吃起來比較志在。

    回复删除
  3. 我想,您一定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才把全部食物给准备好,先生一定很感动。

    回复删除
  4. 哈哈,为什么没有拍到红鸡蛋的?

    回复删除
  5. 有了孩子的夫妇们通常都没那么注重浪漫的节日,但如果孩子生日就会很特别的庆祝一番,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