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冬天里的阳光气息


虽然是冬天,但我还是弄了这张青青绿绿,很有阳光气息的照片。这算是我此刻的心情写照吧。

前阵子为了哺乳的问题而烦恼,继而又全家与感冒菌打了个招呼,身心实在疲惫不堪。别说整理照片写部落格,简直连要挤出一个笑容都算奢侈。现在跟病菌说了拜拜,顿时精神抖擞,而心情也如晨曦一般温暖灿烂。老公和晨曦的生日接近,我们大家都剪了头发,很开心的等待着这些大日子的到来。

说起给晨曦哺乳的问题,现在已不再是问题了。我想大家说得对,耐心地跟宝宝讲和解释,他们其实都听得懂。现在给晨曦哺乳时她不再咬我了,也渐渐没有喝着奶睡觉的习惯。还有三个星期,晨曦就满一岁了。给她戒掉母乳也是迟早的事。但既然她现在没有再咬我,我也没有给她硬性戒掉。而是慢慢地减少喝奶的次数,以固体食物取而代之。至于她不喜欢喝配方奶,我和老公便以其他方法训练她,比如说把奶和麦片或面包给她吃,她还挺喜欢呢!老公还说,最近女儿吃这么多,脸都变得胖嘟嘟了,可不要把她的胃给“撑”大。哈哈。

而我自己呢,老样子,还是为家事女儿忙着。我姐说我剪了这个发型,看起来好像瘦了。其实是真的瘦了。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带女儿想不瘦都很难。晨曦现在爬得很快,也到处去抓东西,不得不好好盯着她。不过,我想宝宝们的每个成长阶段都不一样,可能这一刻他们很爱笑,下一阵子就很喜欢大叫。。。 相信有经验的妈妈们都明白我的意思。

所以现在要晨曦在镜头前面摆好“浦士”真的很难,每次想给她拍照,她都爬着过来追我,要抢我手上的相机。趁周末大家要外出前拍了这几张照片,难得拍到晨曦列开嘴巴笑!爹地也理了头发,看来还蛮帅的。*我老公看到这一段一定开心得飘飘然~~哈哈。*

希望生活天天如此写意。

6 条评论:

  1. 哇﹗這麼有心情弄相片起來了。星期六就是老公的生日了﹐有打算在家裡下廚還是去外面餐館享受呢﹖

    晨曦真的是胖嘟嘟的﹐好可愛~~越大越像她的爸爸。

    在這裡祝你們幸福快樂永遠。

    回复删除
  2. 真的瘦了,不必特地去瘦身。。。嘻!

    回复删除
  3. 真的瘦了。應該是件好事?不必特地去瘦身。。嘻!

    回复删除
  4. daddy的确好帅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雨过天晴了!再次看见你展颜欢笑的确是一件开心的事情!祝福你们一家人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6. 我很喜欢你这张照片哦,也许和我本身喜欢绿色有关吧!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