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我的女儿很坏蛋


我喜欢跟我的比比讲话。她绝对听得懂!

我告诉她:“妈咪要煮饭给爹地吃,你自己玩好不好?”她躺着看我做饭。

我告诉她:“乘车时不可吃奶,警察叔叔抓。”她现在乘车时都不敢吵吃奶,只用那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即使已经到了吃奶时间。

早上醒来我告诉她:“妈咪很累,多睡一回好不好?”我醒来时看到她睁开眼睛,手舞足蹈的像在告诉我“我等了好久,可以吃奶了吗?”

比比很喜欢我们带她去逛。有时连续出去几天难免会‘心野’。我告诉她:“爹地今天要上班,周末我们才出去。”她就不再耍别扭。

每次带比比去看医生或做检查,她都不敢在外人面前哭。过后才对我们小小声饮泣。心痛!

还有。。。

我不是在炫耀,只是想找人分享。老人家说不可以赞坏孩子,所以我只能说“我的女儿很坏蛋!”

当然,我还想告诉比比:“妈咪好爱晨曦!”

2 条评论:

  1. 尤其母,必有其女,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啦。在她面前要说她坏蛋。私底下可以偷偷夸她。哈哈。。 好可爱的宝宝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