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黑与白的问题

表妹Yuki 最近爱上编辑相片。寄给我一些加工后的晨曦照片。其中我很喜欢的有这张‘欣镁 & 晨曦’。欣镁是我的小外甥女,我姐比我早两个月诞下了她。换句话说,欣镁比我女儿大两个月。但看看我女儿老成的样子,好像她才是‘表姐’。哈哈。

大小不是问题。问题是:一看这张照片,我女儿明显变成‘小黑’!晨曦刚出世的时候肤色好白,不知为什么会越来越黑?是我喝咖啡太多吗?煮菜时黑酱油放多了吗?还是我这妈咪的黑色素太多?虽然我和老公都不是很白的人,但也不算太黑,而且我小时候也是白白胖胖的。怎么现在我的比比会越来越黑呢?尤其是跟我姐的女儿比较起来,她想不做黑美人都不可以。我每次都会问晨曦:“比比,为什么你越来越黑呢?”不得其解。到最后我就会对自己说:不是我女儿黑,是我姐女儿白罢了。

我立刻想起了一句话:“不论是黑猫还是白猫,会抓老鼠的就是好猫”。所以说,不论是黑女儿还是白女儿,听听话话的就是乖女儿。呵呵呵。无论如何,还是健健康康最重要。

看在表妹的一番‘苦心’做了个搞笑版‘黑与白’,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不准笑我女儿!* ;p


可爱版





搞笑版




3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照片, 不过hor... 用这张照片做对比好像有点不公平咧, 有没有察觉欣镁的黑眼珠里有打光灯的痕迹哦. 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欣镁和晨曦的鼻子很相似叻,妈咪,你觉得吗?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