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噔噔噔噔。。。



我的和平天使终于可以出得厅堂了。

是老公昨晚替我把它放进相框里的。 澳州的人工贵,如果我把这幅十字绣拿去相框店给别人镶,肯定要花不少钱。最后决定买个相框回来DIY。那天逛街看到这个相框有打折,就把它捧了回家。

其实要把十字绣布框进相框并不容易,毕竟是一块布而不是一张纸,加上我缝了金线和珠子(凸起来的地方多得是),所以必须把整片布拉得紧紧的才会框得好看。老公出动替我搞定了。哇噻,还不赖。我笑他说,以后不当工程师的话,也可开间卖相框的小店来当相框师傅。:)

但还没想到挂在哪里,暂时就摆放在书房的一个角落。其实我的愿望是缝很多很多幅十字绣,然后把它们一一框起卦在同一幅墙壁上,必定有许多满足感。但不知这个梦何时圆?希望不会是太久以后的事。

2 条评论:

  1. 哇,期待你与我分享的作品终于出炉了,见到你成功的把十字绣完成,我也为你感到开心。可惜,我对十字绣兴趣不大,不然你一定给烦死了!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