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懒人周记

这个星期被懒虫侵略。

天气变冷; 生活变得痴呆; 我变得迟钝。。。

同时, 也发现了我身边的人变得有点无聊了。。。怎么没看到你们写部落格?!*先发制人 -- 把矛头指向别人!嘿嘿*

无聊的当儿,不是没有事情做,而是懒惰去动,就是提不起劲儿来。

既然战不胜懒虫,唯有选择简易地报告一下这几天的行踪吧 --


连绵细雨的星期六。

睡醒跟老公说的第一句话:“我想去Footscray 吃 越南餐。” 老公听了啼笑皆非。他当然答应了。不得不答应。自从前个周末Joanne带过我们去第一次之后,我就开始想念它了。 想念那个 Crispy fried chicken with special rice 和 Shredded pork & grilled pork, egg with broken rice。。。不知先吃哪一样才好 -- 两个都太棒了!还有那越南餐厅专有的点滴式咖啡。 *yummy yummy*

这次我点了 Shredded & grilled pork with broken rice,最喜欢它那片方形,做得比较像蛋糕的‘蛋’,*汤匙旁边那片橙色的东东*,不知是怎么做的?很好吃!



老公点了Grilled beef with special rice。卖相很美,也很香,但我不吃牛肉,所以才不羡慕。。。



没拍Francine 的汤面,因为引不起我的食欲。哈哈。但她倒是吃完整碗。味道应该不赖。还有一碟越式春卷。赞。

------------------------------------------------------------------------------------------------
其实这一天是约了Francine一起去Career Expo。还未去之前满怀希望,觉得这里还不错,有这么一种“职业展览”,不晓得会有什么收获,说不定有很多闻所未闻的就业机会在等着呢?!*其实真的很想看看,起码等我生了宝宝之后,如果想回到工作岗位的话,也可以预知现在的市场需求*

到达Melbourne Exhibition Center,地方果然够气派,而且同时还有好几个其它的展览会在不同的hall 举行。那些都需要缴入门票,所以我们没进去。专一地往Career Expo 的 hall 直走。

答案只有四个字:大失所望。没什么特别。不到二十分钟就出来了吧。害我们在雨中走了一个早上。超冷的一天。

-----------------------------------------------------------------------------------------------
选择了在附近的餐厅坐下来享受下午茶。从餐厅里面拍出去的雨景。顿时觉得好幸福 -- 餐厅里面有暖气!


注意我面前 -- 其实是两种不同的甜品 -- Berries cheese cake 和 ‘不知什么muffin’。是老公和Francine去点的。却都放到我面前来任由我‘宰割’!;p




最后一站就是到Myer买了这本“My First Year” -- 用来记录初生宝宝的一切贴身事物:她的第一个动作; 想过替她取的名字; 她什么时候开始长牙。。。等等。买了两本一样的 -- 一本是给姐姐的初生女儿,另一本当然是留给我自己的小公主。


连续出外逛了三天,有点累。昨天,懒惰得什么都不想动了。

1 条评论:

  1. 现在有的懒就好好享受它咯!等宝宝出世了, 就没借口懒了。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