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如果开心,每一天都是生日。

Natalie & mummy's cake.

单看照片,是谁的生日?姐姐晨曦?还是妹妹晨语?

Melody & mummy's cake.

其实是苏惠——我的生日。哈哈。


蛋糕也是自己亲手做的,本来是一个全草莓蛋糕,但买来的草莓不是太漂亮,精挑细选之后所剩无几,就只用它来作装饰吧。蛋糕里面就用了进口的奇异果作夹心。虽然做得不是很美,但拿到公公婆婆家,人口多的他们,一下子就把蛋糕给扫光(好不好吃还是另一回事)。*笑*

一位久违的老朋友在FB留言问我:“你大小姐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很久没有听见别人(除了我老公)这样问我。呵呵。老友这么一问,的确令我想了一想: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礼物?或者说,自己想过一个怎样的生日?坦白说,单身的时候,的确对“生日”这个日子充满幻想或希望,想和自己喜欢的人过生日,想着自己喜欢的人会给自己送什么礼物等等。现在,婚后兼当了两个孩子的妈妈,真的不觉得生日是怎么一回事。挺多,那只是一个给自己或家人找籍口欢庆的日子。其实有一件不想提却又是事实的事——自从两个弟弟走后,我再也不觉得生日有什么好庆祝的了。倘若自己和家人可以健康开心的活着,也许天天都是生日了。

我的生日愿望: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快乐健康地生。活着






苏惠

5 条评论:

  1.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迟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祝你和我天天都愉快!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belated)... 也祝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