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星期五

我的圣诞礼物


一直都觉得音乐盒是一份很特别的礼物。姐姐念书时就收过不少音乐盒作礼物。而我, 就是对这小小的希望默默期许。

去年圣诞,老公告诉我,他给我邮购了一份圣诞礼物,可是已经到了圣诞前夕还未收到,他心里觉得歉疚。一向注重圣诞节的我,心里当然有少许失望,却完全没有怪罪老公, 挺多是觉得当地的邮寄服务超烂!(哈!)

过了圣诞,接近新年。某个下午老公突然把我扯到邮局,说去碰碰运气。之前他都是自己独个儿去查问有无邮包,都碰了钉子。这次说是托我的福而来的。结果真的到了! 原来是老远从美国寄来,但为何订购了这么久才到却不得而知。就是它—— 我的音乐盒!

音乐盒里收集了15首经典音乐,15首圣诞音乐,总共是三十首歌!:)上面的小人还会随音乐滑雪呢!噢,不可忘了一提-- 我俩的名字都被刻了上去呢!

虽然是份迟来的圣诞礼物, 但。。。我该怎么说? 还是得说一句:“老公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