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两位美女一个“安娣”

我在这里应该是不用愁没朋友的。一年里面就有三几位朋友出现在墨尔本 —— 来旅游的、工作的、甚至移民过来的。最近汶莱的 Francine 来了,大概日后又多一个吃喝逛街的伴了。

上个周末便约了她出去,带她到处吃吃喝喝。我想她大概吃到怕了,还未习惯这里的超大份食物,每次都得找人与她分享一份餐食,否则就可以在她的碟子或碗里看到吃剩一大半的食物。我笑说我刚来的时候也是吃不完,但现在是不够吃。。。可以想像全往肚里倒的食物给我添了多少重量?!哈哈。(我那天才让自己站上枰磅,怀孕前47kg,现在足足增加了10kg!! )

来了将近一年的Rachel 要回国了,而Francine 又刚到,不管是欢送抑或迎新,我们就趁这个机会相约出来吃晚餐。用餐时聊得不够尽兴,接着便去了附近的一间巧克力屋。一向不爱甜品的我,怀孕后口味像足老公,常常想吃甜。看看我们点了些什么。。。


浓郁的咖啡盛在很可爱的小杯里。。。

另我看了垂涎三尺的水果巧克力华夫饼

还有,这忘记了叫什么东东,却很特别的自煮黑巧克力!


注:老公在哪?当然是拿着相机拍着“两个美女一个安娣”咯!



10 条评论:

  1. 哇噻!巧克力..我的最爱!哪里有安娣..三个都是美女

    回复删除
  2. kira-jay,你嘴巴真甜,逗得这个妈咪这么开心。好,下次你来墨尔本我请你吃浓浓的巧克力!:)

    回复删除
  3. aiya,kira-jay 比我快一步,我也想讲,三个都是 年轻 的美女,我多加一个年轻。。。哈哈

    回复删除
  4. 越来越多嘴巴甜的人,恐怕我要开“巧克力派对”了!;)是吗,Owenpua?

    回复删除
  5. vivien,我不需要你请吃巧克力,有机会到你那里你就带我到处走走啦。。。哈哈,顺便可以看你的baby...

    回复删除
  6. 哇,我看了你点的食品我都快流口水了!说真的,你那里像安娣呢?是漂亮妈咪才对!不用紧,等你产后再将自己keep得比之前还要美!我为你加油!

    回复删除
  7. OwenPua, 看到时我的baby 喜不喜欢这个嘴甜的“叔叔”咯。

    回复删除
  8. Jasmine, 不用怕,我已经跟老公协议 -- 如果我减肥不成功,他要给钱我去做纤体。哈哈。

    回复删除
  9. 你真的很可爱,从来没看过你肥,真的很讨人喜爱。

    回复删除
  10. Abby, 真‘谢谢’你哦。是肥人的可爱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