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的瘦身法 [附录]

想不到《我的瘦身法》反应这么‘热烈’,很多朋友都来问我吃糙米是不是真的能够瘦身?答案是:

瘦不瘦身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吃了它,肠胃好很多。(去厕所多了,应该排了很多‘毒’吧?嘻嘻)

也有朋友问我糙米是什么样子的?于是我就拍了我现在吃的红米(糙米的一种)给大家看看。。。





祝:身体健康,瘦身成功!:)

2 条评论:

  1. ya...i agree with u! I used the same method to lose weight too after giving birth.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看起来有点像虫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