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梦想

很多人都知道我只是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全职的妈咪。姐还开玩笑说,我可以开一间“师奶大学”。是的,很多人都这么认为:我只是——艾勒的太太,晨曦的妈咪。

有多少个人知道,其实我的梦想是想当一个作家。这是个遥远的梦,但我时常强调——

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就等于身躯失去了灵魂。

是的,所以即使我在别人的眼中只是一名小妇人,但我自己知道,我不只是这么一个小妇人。因为,我的梦想依存。

要当作家,当然要有读者。我也许不能成为名作家,也没有出自己的书。但在部落格里,我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一个这样的空间让我跟文字玩游戏。即使三番四次因忙碌的生活想停笔,但就是不捨得,不捨得放弃这个跟我梦想很靠近的地方——部落格。

我喜欢我的家人朋友来这里看我,想让他们知道我的生活,因为我知道他们关心我。

我也和开心一些素未谋面的网友路经此地,即使不留名,我也开心有人愿意当我的捧场客。

但今天比较特别,无意间读了淑惠的文章,原来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也有我的读者——一些喜欢读我文字的人,一些懂得欣赏我才华的人。

谢谢淑惠,你让我向我的梦想跨前一步。也谢谢在读这篇文章的你们,让我觉得我的梦想不是遙不可及。

5 条评论:

  1. 来为你打气,继续加油了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你的文字呢!

    回复删除
  3. 祝你梦想成真。。加油加油!!我愿意当你第一个读者!!:)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偷偷来看你的那个。。。不留痕迹。。。。哈哈!

    回复删除
  5. 祝你梦想成真!我会是你的忠实读者!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