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明日复明日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想和大家分享,就是没有时间。*不是‘钱不够用’吗?,怎么时间也不够用??!* 天天都想:哦,明天才写吧。到了明天又有明天的事了。唉。。。 但除了这一点点遗憾,基本上生活都是充实而开心的。

给我一点时间吧,让我把那些‘过时的日记’一一写下。再不是,就用照片来代替文字吧,好不好?没办法,我想。

在我抱着女儿的同时,虽然不能打字,但还是会看大家给我的留言(见谅如果我来不及回复),也会在部落格の大家庭里随处走走。就这样吧,我想。

4 条评论:

  1. 好好忙你的去!部落格当然是有空再写,家人和小孩才是最重要的^^放心,大家一定都明白的

    回复删除
  2. 完全可以理解。一只手抱小孩,用单手打字不简单啊。也许再等小晨曦在长大些,你会比较有时间。

    回复删除
  3. 我也有时间不够用的同感,呵呵。。。

    回复删除
  4. 欢迎欢迎。叫Chen Xi 的宝宝都一样惹人爱嘛!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