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两周大的晨语

还在坐月子期间。趁着晨曦去了托儿所,替小晨语拍了一些照片,免得我姐说我偏心,只是拍姐姐的照片,没拍妹妹的。*笑*


其实是小宝宝正在“脱皮”,不论嘴唇或身体部位都看到有脱皮现象,所以很少给她拍照。我妈说上次晨曦也经过这个阶段,我自己也忘了,只记得当时她的唇部时常脱皮,身体其他部位就记不起来了。






8 条评论:

  1. 你好,我喜欢看你写的文章。恭喜你。宝宝好可爱,怎么看都不像两周大的宝宝。

    回复删除
  2. 你的宝贝五官都很明显,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3. 她长大后应该会和姐姐一样美丽。
    很可爱的小宝贝,好想抱抱她。

    回复删除
  4. 那么快就两个星期了?
    我觉得晨语像姐姐,长大后一定会像姐姐那样美丽。
    看见她那么可爱,好想抱一抱她。

    回复删除
  5. 好可爱看你家的宝宝感觉我也很想再生..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Lee Family,
    谢谢捧场,只是喜欢在部落格写写生活心声。宝宝不像两周么?是不是太“小只”?:)

    Happy Kodomo,
    看你家阿比,你接下来的宝宝也肯定长得一副精致的脸。^.^

    KingKong,
    下次我带她回马时,你又帮她拍照啦。 :)

    淑惠,
    你们觉得快,我自己倒觉得慢,因为坐月子对于我来说实在太辛苦了。:p

    alycia妈咪,
    如果喜欢孩子,又有能力的话,多生几个也没关系。

    回复删除
  7. 不是太小只,而是很成熟,小小北比都是关着眼睛的。(我觉得)北比好可爱,眼睛像会说话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