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讨厌的新科技

昨晚我的心情好比跌进了谷底 -- 伤心、生气、懊恼。。。

老公买了一台新电脑给我,以取代我用了将近两年的手提电脑。这原本是件令我振奋的事,因为新的电脑,不论外观和速度都令我很满意。至到昨晚,我的开心变成了颓丧。

事因有一个网站我怎么都进不到,不知是新电脑的防火墙作怪还是网络问题。 在不甘心和疑惑的情况下,我便到处去寻找解决方案。后来在网上找到几项建议,便跟着其中一项步骤去做,结果问题没有解决到,反而在重新开机时,我竟然无法以自己的用户密码进入!

由于夜已深,联络不上所购买电脑的客户服务,情急之下联络了一个IT朋友。在他的指引下尝试进入,但最后还是不得要领,电脑显示软件冲突。到最后得重新安装程式。最糟的是我刚把所有旧电脑的文件转移到新电脑去。虽然大部分的重要文件我都备份了,但就是相片还没有!因为最近都忙着照顾宝宝,没有时间一直坐在电脑前。本打算有空时才慢慢把相片储存入CD里,结果我今年所拍的照片都给丢了!我怀孕期间所拍的照片还不至于令我心痛,让我哭出来的是我晨曦的照片都没有了!尤其是她出世当天所拍下的录像!!*除了哭,我还能做什么??!!*

虽然老公不断地安慰,说日后还可以拍很多晨曦的成长过程。但我真的连半夜睡醒都在惦记着那些相片和录像。

新电脑新科技,储存的档案弄丢了就等于零。我还是觉得把照片都打印出来来得实际和有安全感。真讨厌不可靠的新科技!

2 条评论:

  1. 我还有收着几张你宝宝的照片。。。我也觉得很可惜。。。

    回复删除
  2. 别伤心了,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尽快将电脑修好。也许你的资料和照片还可以从中取出叻!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