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特别的母亲节

凌晨五点,摄氏五度,我醒来了。因为饿而醒来了。*宝宝并没有踢我*

这几天都在半夜或凌晨醒来,不知是醒来了觉得饿?还是饿了所以才醒来?但只有今天我忍不起床找东西吃。其实也不说“找”,因为心里早已想着那方包搽花生酱。*馋嘴* 连续吃了两片方包(加厚厚的花生酱),再泡了半杯美禄。。。

换作平时,我可以一吃饱就睡 *虽然知道这样不好*,而且还睡得特甜 *饿着肚子才睡不着*。但这个凌晨起来填肚子,不知怎么脑袋也被填满了 —— 突然浮现很多自己即将入院生产的过程。。。也许是被姐姐的喜讯搞得太兴奋了吧。

星期日的早上,姐姐刚诞下了她的小公主,是我们家最特别的母亲节!拨电回家的时候,听得出全家的喜悦。姐姐原来的预产期应是比我的早两个月,现在提前生产,让我觉得特别开心。一来她不必再挺着大肚子这么辛苦了,二来我妈可以比计划中提早来墨尔本,起码在替我做月子之前,她可以先适应一下新环境。越想就越开心。

随着日子的倒数,我现在待产的心情比之前兴奋多了。很想快点看到自己的宝宝出世。之前还会有很多错综复杂的忧虑,不知家里突然多了一个新成员会如何?自己会照顾她吗?做得来(当妈妈)吗?辛苦吗?。。。现在这些问题好像都不再出现了,唯一还存在的问题是 —— 生了要尽快瘦身!*哪个女人不爱美*

宝宝很爱在半夜踢我。之前会觉得很恼怒,担心以后的夜晚会怎么过。但现在离预产期近了,感觉却完全不同了。现在,如果是她踢到我从睡梦中醒来,我就会摸摸肚子陪她玩; 如果是我睡不着时感觉到她踢我,我更加会觉得庆幸 —— 失眠的夜晚原来不再寂寞。

今年的母亲节,对我和家人来说显得特别有意义。

8 条评论:

  1. 看到小公主好兴奋,蛮"丑怪"(反义词)的宝宝,可能是本身比较喜欢小女孩吧!下次等我派红包时可能会"大小超"吧!哈 生女好...嘻嘻....我好期待你的喜讯哦.

    回复删除
  2. 刚开始一定或搞到乱七八糟...过一段时间就会习惯~还有,医学上是认为生产后尽量不要立刻瘦身,这样对自己虚弱的身子不好~
    等待你的喜讯咯!加油!妈妈!

    回复删除
  3. 慧,母亲节刚过不久,当父母亲,是一世人的责任,与幸福。希望你能顺利生产,生个白白胖胖的宝宝咯!

    回复删除
  4. 彩虹,男还是女我都喜欢。。。女的当然可以打扮多点!嘿。

    回复删除
  5. 三叶虫,我以前也像你一样:看到孕妇怕,也没想过结婚生子。但轮到你自己时就另当别论了!:)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的忠告Red。我也知道不能一生就开始减肥,当然要等我适当的时候。再说,我也需要一些时间让我那“已经撑大的胃”习惯一下把胃口缩小。;p

    回复删除
  7. 百勤,对啊。。。所以我们一定要孝顺父母,不然以后自己的孩子也‘睬你都傻’!:)

    回复删除
  8. 林茜,坦白说,当宝宝不踢我时我才担心呢。。嘿嘿。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